這一篇,有點雜,因為我把身體跟臉部塗抹用的保養品跟精華液都放在一起啦...其實是目前主要有在用的,跟想得起來的,最早我使用過的臉部乳液是雪肌精,那是前男友送的,但那時根本連粉餅都不會用的我,想當然爾,後來我也不知道那罐雪肌精跑去哪了...也才用一半→這個人果然只適合用便宜貨。

首先我還是把臉部用的集中在一起,剛開始學會畫妝時,我的基本保養程序就只有洗臉→去角質→敷面膜→化妝水,乳液...是最近一兩個月才開始用的...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會感到訝異了,從本人先前一系列的文章看下來...應該可以懂...所以能夠推薦的很有限,反而身體乳液因為我本身從小皮膚就很乾,所以用得到是蠻多的。

無錫西施美然金珍珠凝露+銀人蔘凝露:

11090804853953_753.jpg

香味:
吸收度:
好用度:
回購率:

要放上這個當第一個,我好掙扎啊...看這包裝,大家就可以想像是阿嬤級在使用的保養品...係滴!我去年跟老娘去江南,也跟了老人團,然後我娘看一堆阿桑狂搶這兩罐,就跟著花2000元台幣買了一組給我...所以我也只能拿來用。

老實說,雖是大陸貨,不過是有看過版友拿去檢驗,確實是合格的產品也沒有甚麼汞過量的,大家倒是可以放心,我擦完兩罐也沒掛點...哈哈。他有分日霜跟晚霜,日霜是金色的珍珠凝露,吸收度比較好,不會有油膩感,晚霜是銀色人蔘凝露,味道很奇妙,有天然的人蔘草味...比珍珠凝露不好吸收一點,晚上塗完睡覺都感覺臉是黏的,有人說他白色的乳霜拿來擦痘疤很有用,但我特地挖了白色的部分來擦,卻沒有感覺有那麼神奇,痘痘還是一樣長。

11090804853953_923.jpg

 

 

說明書寫了很多字跟傳說,強調的就是以前西施就是用珍珠粉在保養...可能對我這個年紀來說,他的營養度過足,我真的沒有辦法體會媽媽跟婆婆瘋狂在購物站搶購殺價的原因,真的每人人手好幾盒...

回購...如果有去大陸,應該也不會考慮再買,因為拿回來送人還被嫌棄...

 

 

 

21005071392998_69.jpg

船井竹鹽小顏精粹:

香味:
吸收度:
好用度:
回購率:

這罐其實是跟下面的魔金一起敗的,可能以前懵懂無知時,減重敗了他們很多產品,加上這個牌子在台灣一直很有知名度跟口碑,所以瘦下來後,我反而愛上他們家的保養跟纖體霜,這瓶是贈品,但用了讓我從此愛上他,網路上單買好像也才188元,算經濟實惠,我瘦下來後很多朋友說我臉變小很多...這讓我暗爽了很久,但後續體重沒降很久了,大家還是一直說我臉變小,所以我可以心理安慰是這罐排去了我的水腫嗎XD!因為他們主打的就是排水,吸收度很棒,味道也很清爽,輕輕拍打後,按照他們網站的美肌按摩法,會發現凝膠被吸收了,臉變得有點清爽,手上會有小水珠→感覺真的有排水的樣子,所以我用完一瓶後,又買了一瓶。

但我無法保證效果,因為我有在減重...臉會小是正常的XD!大家可以心理安慰擦擦看嚕!反正他不是很貴...但很小一條就是了...

肌研白潤藥用乳液:

11090611365395_221.jpg

香味:無
吸收度:
好用度:
回購率:

前陣子去了日本一趟,發現這款真的鋪貨鋪得很誇張,幾乎每家藥妝店都是擺在最前面,我去日本前就在拍賣先買來用了,因為感覺還不賴,所以去日本就買了補充包跟化妝水回來,換算還是有比台灣拍賣便宜一點點,這款號稱沒有香料,但我還是會感覺它有淡淡的香味,不知道為何,整體來說蠻好用的,質地跟雪肌精有點類似,可以算是開價平價版的雪肌精吧...對我來說,我現在早上上完曼秀雷敦那罐白色的抗痘調理水後,會固定擦這瓶乳液,然後才上淡妝。

目前為止生理期來真的ㄧ顆痘都沒冒,我最後會補上我完整的使用產品程序。

化妝水我還沒用,故無法分享,目前還在消耗那八瓶曼秀雷敦的調理水,我男友說味道很像酒精,但我喜歡擦了冰冰涼涼的感覺哩!

 

 

接著介紹兩款身體擦的,推薦給大家,我目前有在用喔!真的皮膚有變好,所以大家可以試試看。

21007279335717_183.jpg

船井魔金纖勻霜:

香味:
吸收度:
好用度:
回購率:

雖然船井自己是打著消脂瘦身的功用,但這方面我不予置評,因為我一直都在節食減重,所以真的不知道瘦了是誰的功勞,因此也請不要問我說用了手臂有沒有小,我真的不敢講,但為何會推,因為我擦過的地方,皮膚真的明顯地變得很細嫩緊緻,加上它吸收很快,所以我現在天天洗完澡都會拿它來抹我的肚肚、蝴蝶袖跟大小腿...安慰自己,不管有沒有瘦到,其碼我男友說我皮膚摸起來變得超好

這就夠了!哈~我是在森森買的,現在六瓶1680那一組,大家有興趣就自己上網看嚕~我朋友在船井上班,這是我之前拿超低價的原因,據內部消息,打船井包裝上那支客服也是一樣的錢,且碰到好的小姐會送妳一堆贈品。我無法代購,或員購喔,所以大家也不要寫信問我了,因為我拿的錢真的是朋友把他自己的福利給我用...因此只能給大家這個小方法去凹贈品...

a1.jpg

凡士林身體保濕乳液(可可亞油):

香味:
吸收度:
好用度:
回購率:

我買身體乳液一直很重視要有香味,所以有一陣子狂愛買維多利亞的秘密,真的超香...但後來香到被辦公室的同事罵=3=,加上價位也比較高,又剛好看到別人推薦這款聽說甜得像牛奶糖的乳液,所以我就敗了,便宜又大碗,750ml,拍賣才185元!保濕度又真的不錯,所以我想不用我推應該也很多人知道這款,因為我一定要有香味才肯用,所以沒有買白色那瓶,但保濕效果最好的是白的。

 

我的新手保養程序

介紹了一堆產品,決定一起在這篇總結好哩,避免又造成我在衝文章數的疑慮,我真的是一個字一個字刻,產品也真的親身體驗過,所以請大家不要再懷疑我了

我改善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擾,我大概歸納了可能的原因有下:

飲食方面:因為配合還在往五字頭邁進,我現在嚴重卡住了...媽的,所以在飲食上,我大幅度改變了習慣,且現在幾乎已經不能再想像以前的飲食方式,雞排→我過去的最愛,現在一個月頂多吃一次,而且竟然還吃不完...大概這是最重要的原因,我現在幾乎很少碰油炸食物,早、晚餐一定會吃優格,我超愛植物NO優,一個禮拜可以嗑掉好市多一組六大罐Orz,基本上中餐我都沒吃,早上多是美而美的三明治、蛋餅,或是優格約300克這樣。

晚上則是我媽煮什麼就吃甚麼,但飯現在改成健康的五穀燕麥飯,約半碗,菜就不管我媽怎麼煮都吃,因為我早、午餐真的幾乎都以輕食為主,甚至是生菜沙拉、水果這樣子。

每天保養流程:

早上→洗面乳洗臉→曼秀雷敦抗痘調理水拍打至吸收→竹鹽小顏精華→肌研潤白乳液→曼秀雷敦潤色隔離霜→淡妝粉餅腮紅。

晚上→卸妝油卸妝→洗面乳洗臉→曼秀雷敦抗痘調理水拍打至吸收→船井櫻花潤白皙一包(有時會放到早上喝)

假日有空→卸妝油卸妝→洗面乳洗臉→去角質→敷面膜。睡前:曼秀雷敦抗痘調理水拍打至吸收

我一天早晚會各用調理水拍打一次臉部,從第一罐開始到現在沒有間斷過,所以我想多少也有點幫助了我調理了容易長痘痘的T字部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