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AF0S-A48614674000_4c2ae88b97163.jpg 

在同事邀約敗家下,本來預定是要前往中友周年慶,但兩個剛失業還在適應新工作的窮鬼,到最後討論的結果是在名佳美、小屈晃晃就好。

意外地看到了我的美麗日記這款之前沒看過的面膜(很少逛藥妝...),一盒有十片,但一向秉持著經濟實惠,新品要先嘗試心態的好友牛,不久後在名佳美另外一邊找到了單片販售的同口味。

買一送一,一片29元,除下來約一片15元,會想試用的原因,除了包裝上號稱升級超服貼布膜外,當然就是清新的設計感跟冰沁兩個字有觸到我的點。

我愛冰冰涼涼的面膜啊!

所以今天就趁著閒在家沒事,去了角質後,搶先來試用一片,雖然它是強調日曬後舒緩肌膚試用,但我沒出門,還是給他用下去。

 

 

我的美麗日記 --冰沁活氧保濕面膜:

服貼度:
保濕度:
皮膚滑潤度:
清涼度:
回購率:

為何回購率那麼低...這我不得不說,不知道是他強調服貼布膜的關係還是怎樣,本人向來以粗魯聞名,但至今使用的面膜中,第一個被我撕破的...就是它囧!當下我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,結果真的鼻梁跟眼睛部位被我給拉破了,它...好薄啊!服貼度的確不錯,使用後也保有該有的水準,皮膚超級滑潤,到現在12點多,我都還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頰...我下午四點多敷的...

可是太薄這點,真的囧到我了,我也只是稍微粗魯了點要把塑膠膜拿掉...結果它就順勢被拉破了...

結論:適合細心不粗魯的女生購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