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說起面膜,我相當汗顏,所以這篇真的也不值得當推薦文看...我想。因為面膜這種東西,是到2010年,是的,各位沒看錯,也就是今年,開始學會化妝後,知道保養的重要性,我才慢慢開始接受必須使用面膜的觀念。

而且,剛開始很好笑,我還要躲起來用,因為我一直認為鋪著一塊白布,在家裡走來晃去,很嚇人,加上我娘是一輩子沒碰過保養品的人,怕被笑,所以我還偷偷躲起來在房間敷→超級蠢

不過話說,當我總算接受了這件事情很平常,而開始穿著內褲就那樣躺在沙發上邊敷面膜邊看書時,我的家人也如我所料的,有以下反應:

我娘:盯著我看幾秒→坐下→默默打開電視看了半小時,然後轉過頭→妳甚麼時候開始敷臉的?
我弟:姊!
(我轉頭)
我弟:(沉默...)那個妳上次借的片子...←裝鎮定
我男友:我帶著面膜雀躍的走進房間跟他聊天時→他在用電腦→轉頭看我。

嚇!!! 尖叫~呈現看到鬼狀

幸好現在大家都習慣了。

咳...是該拉回主題的時候了,以下應該算是心得文,因為幾乎是我自己花錢去買的面膜,幾乎等於零,都是來自於各家姊妹、朋友買一堆後送給我用的,因此大家就加減看...

 郵局牌詩柔面膜:

a34.jpg

 這款是我用最多最久的,因為不知道為甚麼,我爸、我阿姨每到郵局去,必被推銷,而且一定會搬一盒回來,然後又不知道要給誰,到最後就通通堆到我房間來了,所以開始化妝後,因為保存期限問題,他成為我第一款使用的面膜。

整體評價:

香味:
服貼度:
用後肌膚滑潤度:
水洗、吸收度:【需水洗,不然等再久臉還是黏的...】
回購率: 

面膜我個人比較喜愛,撕下後可以摸到細嫩的臉蛋,故雖然這款吸收度不是很好,撕下後不用水洗,會一直覺得臉上被蓋了層東西,但清水洗淨後,可以觸摸到柔柔嫩嫩的肌膚。

※我用了三盒,全部都來自家人被迫推銷後塞給我的存貨。

 

 

a32.jpgDr.HU水藍色白皙款、紅色蘋果多酚版:

整體評價:

香味:
服貼度:
用後肌膚滑潤度:
水洗、吸收度:
回購率:

這款的精華液,實在多到我想罵人,雖然很便宜,購物中心75片才不到三百元,當初是秉持著天天敷也不會覺得可惜的心態買下,但天天敷不到幾天我就後悔了,它的水...是用滴的!我後來要拿出面膜前,還得先稍稍擠壓一下它,讓精華液先流在袋子裡,敷到臉上才不會搞得胸前、脖子通通都是水...然後等面膜快速乾燥後→大概10分鐘就乾了....再把袋子的精華液繼續到在臉上,我自己都覺得好白吃...現在還有一堆,沒有動力使用...

 

a35.jpg

我的美麗日記山茶花極潤保濕系列:

整體評價:

香味:
服貼度:
用後肌膚滑潤度:
水洗、吸收度:
回購率:

雖然價格有點偏高,不過真的粉好用!大推薦,比我的美麗日記基本款更讚,我朋友買來給我一片試用我就愛上了!服貼度超讚!是款一週可以敷一片過過乾癮的奢侈品←對我這窮鬼來說。

1211682130-ac-9806xf4x0560x0330-m.jpg

聖克萊爾EGF緊緻面膜:

整體評價:

香味:
服貼度:
用後肌膚滑潤度:
水洗、吸收度:
回購率:

其實是買粉刺MP3送的贈品,最近才拿出來用,服貼度很棒,不過用完後沒有甚麼特殊感覺,皮膚滑潤度普普,但服貼度很夠哩!吸收度也不錯,用完後不用水洗就會自然吸收也不會感到黏黏的,當贈品用OK!哈...

kk13150-img480x470-1239018999815462kk13150_img480x470_12364412797411391001__500____6-3.jpg

聖克萊爾粉刺MP3:

整體評價:

這款應該算是半面膜嗎?哈...因為一輩子沒拔過粉刺的我,很好奇自己到底有沒有這種東西,畢竟鼻頭我找不到黑頭,所以基於好奇心,就看了美保版的推薦跑去買...不過經驗好慘痛啊!因為光是敷了一塊鼻頭,我就拔面膜拔到快掉淚了!超級無敵痛,我邊拔邊唉,重點是還沒拔出甚麼粉刺....

所以用一次我就轉賣掉了...

以上是我在保養的程序當中所用過的面膜產品,開始有在保養後,我只要有化妝就會敷一次臉。後來越來越懶,加上平日上班都是淡妝,所以就變成只有週末閒在家,才會悠哉的洗臉、去角質、敷面膜、擦精華液...對...一週一次...

下一篇要介紹其餘我用過古怪的精華液跟乳液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