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字部位的痘痘一直是我長期以來的煩惱,且幾乎要變成我生理期的定時鬧鐘,每到這個時間前後,不論是額頭、下巴、鼻翼兩側,通通都會淪陷,最嚴重的時期整個下巴長滿一片的慘況,連我自己都不忍回憶,後來靠著勤洗臉、使用曼秀雷敦的洗面乳,終於改善了下巴的狀況,但額頭卻始終會出現北斗七星。

有時候痘痘會大到讓我噴淚,就算後期學會化妝也蓋不掉,還越蓋越明顯,真的超級痛苦的,可是我又不喜歡去看醫生,感覺很麻煩,所以在試過各種抗痘用品後,我終於找到我的救星...

曼秀雷敦抗痘粉狀調理水

a4.jpg 

絕對不是幫他打廣告,也再次強調這是我個人的膚質狀況,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奏效,其實我會把同系列洗面乳名列到第二的原因,都是因為這罐啊!想當初會回購這系列,單純是因為小屈剛好在打折,第二件半價,原價一瓶好像188吧...剛好又再找化妝水的我,想說便宜又實惠,可以順道把他當化妝水用...一舉兩得,就買了。

第一次使用,我有點驚為天人,因為很清爽,而且臉部會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,所以就淪陷下去,倒是還不知道他的效果,因為那時買了兩瓶,所以就很開心地繼續用下去(單純覺得冰冰涼涼很合我的胃口),使用完第一瓶後,其實我就有感覺到,生理期間冒的痘子變少、變小了,頂多一顆,也很快就在生理期過後消掉,之前是一次兩三顆啊!所以一整個就更驚艷了,第二瓶還沒用完,就在拍賣上找便宜貨,但好像這系列的產品,除了志玲姐姐的防曬隔離霜外,賣的賣家不多,當我正失望只能投靠小屈的懷抱時,我在溫泉拍賣找到出清的便宜貨,一瓶才120元,剩八瓶,我立刻全部包了......使用到現在,我不知道跟我有搭配其他保養品有沒有關係,但目前我生理期,幾乎不會冒痘痘了...有也是很小一顆。 

在大幅度改善這段期間,我也開始有在去角質跟敷面膜...哈,沒錯!這些可能高中小孩就在做的事情,我到現在才開始,所以使用的產品自然也是看別人推薦的,在我使用調理水前,如果剛好碰到去角質的好日子??我會先去角質再使用。

上山採藥青柚籽去角質凝膠

03 

因為我也是看別人推薦文衝的,所以大家應該對他很熟,我就不再多說了,不知道是我懶還是它耐用,這瓶我買快一年,還用不完,最後,大家應該可以看見我的雀斑,它是繼青春痘後我的第二個煩惱,也是目前在積極處理的,因為我本身皮膚已經算白,所以淡斑產品真的不知道該從何選取,有效的都貴得要命,後來是同事介紹,加上自己有關係之便,找到了這款商品。

醫朵櫻花潤白皙

091027_ido-4.jpg 

可能很少人知道,他是讓薇薇安瘦17公斤的同一家公司出的,但好像不是很有名,哈...我用很便宜的價格入手,重點是它是喝的保養品,酸酸甜甜很像蔓越莓或藍莓汁之類的,還不錯喝,但一盒只有七小包...網路跟電視上叫價也頗驚人,我敗了八盒,價格只能保密,但真的很便宜...且確定是公司貨,哈哈!

基於這樣的前提,我開始喝了,一天一包,目前大概喝了兩周,雖然我整個覺得可能是錯覺,但雀斑真的好像有變淡,因為我不用再拼命用遮瑕筆蓋斑,現在稍微用一點點,斑就被我蓋掉了,而且重點是,皮膚真的有變光滑,今天我家熊爺,一回到家,還拼命地盯著我臉看半天,然後說:老婆,你好像變漂亮了耶!
,超開心的,也分享給大家,但這個跟曼秀雷敦的調理水,我是同時都有用,所以真的不太清楚,痘痘的改善,這款有沒有功勞,但美白產品真的好貴...要是用原價買,我根本下不了手...

※上面的真相圖,還沒開始喝。等我喝完八盒,再挑戰全素顏版補拍給大家看好了~下篇再分享這段期間我用的平價面膜種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